百度求职信

2024-08-25

百度求职信(10篇)

1.百度求职信 篇一

以下是我对百度优化的一些心得,希望对大家能起到一点启发及引导作用,由于水平有限,不当之处还请各位大侠指正,先行谢过!好了,进入...

以下是我对百度优化的一些心得,希望对大家能起到一点启发及引导作用。由于水平有限,不当之处还请各位大侠指正,先行谢过!好了,进入正题。经过几次与百度的正面对话,了解到,百度是严禁使用优化手段提高网站排名。(注意:他们是说禁止优化,并不是禁止作弊!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做好排名依然是我们的工作)以下是我总结的一些被百度认为是优化的手段:

(1) Title,众所周知,是决定排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当然,百度不是白痴,所以,他们也会根据Title的写法来给你的网站判刑。尽管如些,我们还是可以在此做做文章。我们选择的关键字毫无疑问地放在最前面,但此处关键字出现的次数不能大于2,而且最好是一些描述性文字,而不是单纯的关键字堆砌。以下是我写过的一个Title,主关键字是“小游戏”:

仔细看看,你会发现更好东东

(2) meta. 中的description 及 keyword;很多人有一个非常坏的习惯(起码我认为是这样),在keyworld及description中将关键字以不同形式重复N遍,这个对于任何一个搜索引擎来说都没有好处,一般Google你可以以不同形式重复3-4遍,这对于Google来说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提示。但是对于百度,尽最大的努力保持在2-3遍内,在description里要尽量写成较长句子,从而减少关键字在description中的密度,

又过一关了

(3) 页面优化问题:

切忌在页面最顶端或者任何位置突显关键字。(这句话你细细品味一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体会,也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当然,也不能以任何的方式增加关键字密度。例如:这是我优化过的一个网站的顶部描述,关键字为“小游戏”:

小游戏:在线小游戏网站,收集国内外精选小游戏,包括经典小游戏及小游戏下载,含搞笑类,射击类,休闲类免费小游戏,迷你小游戏收藏本站

这样的描述在Google或者其他中文引擎起码可以得到80-90分,但百度,是0;无论你写得多么通顺,结果只能是封!

(4) 链接问题:

为了进一步打击优化网站,百度还有一个强硬措施就是对于与优化网站链接给予降权处理。解决方法,用flash转向实现,下载这个flash文件(网址/url.swf),然后以以下形式写链接地址,网址url.swf?url=网站即可解决此问题。

上面叙述的是一些大家都优化网站时容易忽略的要素,“Google是搜索引擎的标准,做好Google优化在其他搜索引擎上也会有不错的排名。”但是我们不能以Google的模式去优化中文网站,如果你还在乎百度的话。百度在中文搜索中无疑还占据一个很大的份量,如果你要与他过不去,我可以肯定你是一个跟钱过不去的家伙。我做的一个主关键字“小游戏”,N多关键字排行超好,在百度也曾风光过一阵子,每天带来接近两万个IP流量。如今风光不再,痛定思痛,得出以上一些简单经验。由于还没经过实践,所以也不能断言这是正确的。

2.百度求职信 篇二

如果我们以“李彦宏+百度”为关键词,通过门户网站新浪新闻可以得到199条搜索结果,如果用“百度”的话,可以得到15900条结果。眼前这位李彦宏先生,平静、平常、平淡——即使是他那被广为夸赞的英俊,也是鼻直口方的规矩、浓眉大眼的正宗。

外形上反神话,言谈上能解构。对热度未消的流言,李彦宏的澄清简单直白:收购并不存在,6月“百度”新一轮融资,Google成为“百度”的新股东,“百度”还是独立运作的公司。至于既合作又竞争的关系,“世界潮流即如此”:合作,互相需要;竞争,共同的需要,促使双方提供更好更快的技术和服务,教育市场,比如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主了解利用搜索推广自己的产品。至于“反围剿”,“百度的策略从不针对竞争对手,而是着力开拓并培养更成熟的市场”。

对日益频繁的曝光,李彦宏的态度一样地坦然,不避嫌,“百度直接面对终端客户,用的人多了,自然会对你有兴趣,然后媒体就来了——这是工作的需要”。

转向带来飞跃

开门立户前悄悄的考察从就开始了,利用每年回国的机会,在各地转悠,看高科技公司在做什么,大学里在研究什么,老百姓的电脑在干什么。直到 国庆,大家的名片上开始印e-mail地址了,街上有人穿印着“.com”的T恤了,李彦宏断定:互联网在中国成熟了,大环境可以了;而李彦宏个人呢,存折上的钱也差不多了——就算是两三年一分钱挣不到,也可以保证全家过正常的生活。所以,辞职创业的时机到了。

接着是回美国找钱。本来不爱开车的李彦宏整天开车在旧金山沙山路(sandhill风险投资集中地)走门窜户。拿到钱的那一刻,却也没什么好激动的了:有生以来拿到的数额最大的一张支票,120万美金!激动不已的更像是投资人,动听的故事——“中国市场+李彦宏雄厚的技术背景+李彦宏愿意放弃优厚待遇创业的决心”,让本来只要求100万美金的李彦宏多得了20万。

立即买机票,圣诞节之日降落在北京。

而后的开张,也没有红绸子没有红气球,甚至牌子什么时候挂的都模糊不清了——1月1日清晨,李彦宏把1个财会5个技术员叫到自己和合作伙伴徐勇合住的北大资源宾馆房间,说,我们这就开始了,办公室两条纪律,一是不准吸烟,二是不准带宠物。

说开始就开始了,就在这个三星级宾馆 1414、1417两个号码并不大被看好的房间。白天办公晚上睡觉一个院儿:早上爬起来就进办公室,晚上办公室出来回屋就睡觉。

再然后就是网络泡沫破灭的创业的第一个春天,李彦宏开始找第二笔钱。有压力,但不怕断炊——当初按6个月拿到的钱,李彦宏留着心眼儿,按12个月来花的。说服投资人比年前要难,但也没多难——老实地讲现状,更老实地预期前景——9月1000万美金顺利到位。

钱不用愁了,客户与日俱增——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都在使用“百度”搜索的服务。但李彦宏却开始了“不相干”的忧虑:市场份额已占到80%,还不能挣钱,商业模式肯定不对头。参照一直关注的美国同业overture的经验,李彦宏提出转移用力方向,做自己的网站引入竞价排名。

再接下来是8月,李彦宏“固执己见说服董事会”。董事会电话会议,因为李彦宏一改平素的温和、民主、安静,忽然变得激烈、决绝、大嗓门 ——深圳总经理办公室外,“百度”的员工们只听见,一个人,一直在说——董事们终于有保留地投降了:李彦宏,并不是你的道理让我们信服了,而是你的态度 ——既然你这么坚决这么有信心,我们只能让你去试了!

然后“百度”转向。转向后的“百度”,就又开始了顺理成章的进步。“没有反复、没有动荡”,直到年底,李彦宏在北大开讲座,不必再以 “在座的谁用过百度”为开场白,在中场,总会有人不断站起来,或者表达钟爱,或者探讨具体的搜索技术。 “这时候,我意识到,百度算是基本上成了。”

差不多了,这就是“百度”至今的故事。这个“逐渐的过程”,按日历的年份,李彦宏的总结和预期是:,技术年,“百度”搜索技术真正成熟了;,流量年,流量比上一年涨了7倍(和主流门户搜索流量平起平坐); 是品牌年,“百度”受到广泛的认可——“明年,,才是收入年”。至于再往前,李彦宏说自己“看不了那么远”。

有知识的人如何发财致富

1987 年,山西小城阳泉19岁的李彦宏填报高考志愿:高中时参加全国青少年程序设计大赛的他,毫无疑问地喜爱计算机,但是第一志愿却不是北大计算机系,而是信息管理系,因为他考虑到:将来,计算机肯定应用广泛,单纯地学计算机恐怕不如把计算机和某项应用结合起来有前途,

读北大,学会独立思考。面临毕业,正是沉闷的1991年,决定“走出去看世界”的李彦宏如期接到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的入学通知。

留学读研期间,偶然间,导师的一句话给李彦宏留下深刻印象,“搜索引擎技术是互联网一项最基本的功能,应当有未来”。这时候,1992年,互联网在美国还没开始普及,但李彦宏已经开始行动——从专攻计算机转回来,开始钻研信息检索技术。并从此,认准了搜索。

然后在松下研究所实习,工业界的鲜活让李彦宏决定放弃攻读博士学位,进入华尔街,开始做金融信息检索技术。这个老板,耶鲁博士,从贝尔实验室出来办了公司,再把公司卖给道·琼斯。从这里,李彦宏看到:“一个有知识的人如何利用知识发财致富,在泡时间读硕士博士当教授之外,另有一条明亮的成功途径”。

接下来,意识到华尔街最有前途的是金融家而不是计算机天才,而自己,热爱和长处只在计算机,于是,来到硅谷当时最成功的搜索技术公司Infoseek。在 Infoseek,李彦宏见识了一个每天支持上千万流量的大型工业界信息系统是怎样工作的,并写成了第二代搜索引擎程序。

此外他还善于倾听,详细地了解Infoseek成立两年就红火上市的背后的艰辛,成功之前必须历练的谨慎和勤俭——这,先是被李彦宏写成畅销书《硅谷商战》,然后这个意识又让“百度”初期的他“心满意足地”,不租嘉里中心,不坐商务舱,也不住五星酒店。

[FS:PAGE]

摆正自己的位置

回忆艰难时期争取投资的技巧,李彦宏认为,关键是摆正位置、有自知之明。譬如,IDG投资“百度”,投资人最后下决心不是因为李彦宏让他们认识到“搜索在中国巨大的前途”,而是他们发现这个30来岁的年轻人,一直在滔滔不绝的不是自己怎么怎么厉害,而是怎么怎么去找“比自己强”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怎么怎么组建最好的团队。

这个被上面看好的“创业者难得的心态”,延续到“对下”、公司的管理上,李彦宏认为自己的核心概念还是“摆正位置”,“管理者不过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氛围,让有才能的人愉快充分地发挥潜力创造。”这种低姿态,具体到公司日常管理,有细小温暖的体贴。比如,20公司开业,“百度” 的办公室就开始提供免费早餐,虽然不过是白粥煮鸡蛋,但让早上爬起来就上班的年轻人不至于一个上午饿肚子;今年年初搬入理想国际大厦,不准做饭了,“百度”在大厅里摆上了咖啡机,开始提供免费咖啡。

对他人,是平实和体谅;对自己,对心中梦想,李彦宏的态度,也没什么高调,就是那两个不大新鲜的词儿:专注、坚持——“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

认准了搜索引擎,认准了竞价排名,认准了自己的兴趣所在,认准了前途利益所在。接下来的执行,哪有徘徊迷茫的工夫,“我是个心理素质不错的人,自我调整能力很强,能比较快地走出低潮”。

人个简历:

出生于山西阳泉

北京大学本科毕业

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硕士

公司总部:北京

主要行业:搜索引擎

行业地位: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年,李彦宏和徐勇回国创建了百度,一年后百度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技术公司。20第二季度,百度宣布全面盈利。目前,百度的竞价排名客户达3 万余家。

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赴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美国的8年间,李彦宏先后担任了道琼斯公司高级顾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实时金融信息系统设计者,INFOSEEK资深工程师。

李彦宏最先创建了 ESP技术,并将它成功的应用于INFOSEEK/GO.COM的搜索引擎中。GO.COM的图像搜索引擎是他的另一项具有应用价值的技术创新。

年,他首先解决了将基于网页质量的排序与基于相关性排序结合的问题,并因此获得了美国专利。

,李彦宏根据在硅谷工作以及生活的经验,在大陆出版了《硅谷商战》一书。

19底,携风险投资回国与好友徐勇先生共同创建百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年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之一。

20荣获首届“IT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2003年再次荣获“IT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201月15日,当选第二届“京城十三新锐”。

3.百度求职信 篇三

腾讯科技讯(乐天)10月28日消息,百度近日正式推出了移动搜索客户端——“百度搜索”iPhone版,聚合百度搜索资源,百度网页、新闻、地图、视频等八大类细分搜索服务,且新增了语音搜索和百度Ding功能,

百度推“百度搜索”移动客户端 整合语音搜索

腾讯科技获悉,用户除可以通过切换搜索类型,快速找到所需搜索结果外,使用百度搜索新增语音搜索功能,只需要对着手机喊话,即能找到搜索答案。如用户通过“百度搜索”发出“从五道口到三里屯”的语音指令,即可打开手机地图进行路线检索,及时准确地指引方向。

除语音搜索,百度Ding也是一项传言已久功能。百度Ding对百度数据开放平台中一些大家常搜信息整合,比如天气、小说、股票等。从字面意思来看,Ding也是钉子的钉,隐喻着可以把结果钉到软件首页上,所以取名Ding。

4.百度求职信 篇四

D关键词点击率

2.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置? A 创意

B 推广单元 C 关键词 D 推广计划

3.若关键词设置的URL是,与之匹配的创意设置的访问URL是,且关键词、创意的状态均有效,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 两个URL冲突,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 B 实际推广跳转

C 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跳转,一半按照跳转 D 实际按照跳转

4.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置的相关说法,不正确的是: 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B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D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5.小D在帐户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250元,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150元,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 A 165元 B 250元 C 150元 D 275元

6.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 A 英语周末培训班 B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 C 疯狂英语口语 D 英语六级强化班

7.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 A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8.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 A 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 B 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

C 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 D 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

9.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

A 右侧展现时,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描述2不展现 B 右侧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

C 左侧“推广”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描述1(最多80个字符)和描述2(最多80个字符)全部展现

D 左侧“推广链接”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描述1展现(最多80个字符),描述2不展现

10.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

A 2

B 1

C 2.75

D 2.5

11.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

A 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B 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 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 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12.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是1.4;每2名出价3元,质量度是0.7;每3名出价1,质量度是1.4;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 A 3

B 1.01

C 2.0

1D 4.01

13.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帐户内的关键词:

A 次日零点生效 B 60分钟左右生效 C 30分钟之内生效 D 次日七点生效

14.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 A 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 B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15.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流量是70000,广告曝光数为10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A 10% B 14.28% C 20% D 70%

16.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 A 50个 B 100个 C 200个 D 10个

17.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 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 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

C 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 D 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18.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 A 关键词有高质量度 B 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 C 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 D 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

19.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元,转化率是1%,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50

B 20 C 100 D 200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费用=CPC*点击量

转化次数=转化率*点击量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CPC*点击量)/(转化率*点击量)=

CPC/转化率=0.5/1%

20.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那么CPM是? A 50 B 100 C 10 D 20

CPM=千次展现费用=(费用/展现量)*1000 费用=cpc*点击量

CPM=(cpc*点击量/展现量)*1000.=0.5*1000/10

21.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 A 其它答案都不是

B 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 C 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

D 更大的流量、更低的成本、更多的转化

22.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200 B 100 C 50 D 20

23.小C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5元,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 A 1元 B 1.5元 C 1.8元 D 2元

24.搜索推广中,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 A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B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C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D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25.关于IP排除设置,说法正确的是:

5.百度求职信 篇五

(二)百度竞价分析

核心提示:

竞价推广,最重要的不是平日里常说的那些关键词选择、创意书写等等技巧,当然这些是基础,最重要的是数据分析,因为分析数据你才可能找出问题所在,数据分析的越细越能准确找出问题。

总体来说,无论做哪一行的百度竞价推广,都需要这么几项数据:

消费——点击——客服对话数——有效资源数

根据这四项,可以算出:资源成本和网络转化率、咨询转化率

前三项是网络部的数据,后一项是咨询部的数据。

网络转化率就是这么点击,你提供了多少个对话数量? 资源成本就是这么钱,你留了多少个有效客户?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分析,每周的分析,每月的分析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日常中怎么去找出原因:

1,找出最好的一天和最差的一天做比较,排除自然日子的客观原因,比如说这天大家都放假之类。然后就要从最差的开始看到底差在那地方了?层层剥茧,直到追踪到某些关键词。2,从后往前推:

1)有效资源数少、但是客服对话数多,说明咨询转化有问题

2)有效资源数少,客服对话也少,说明从点击——客服对话,这一段出现了问题,影响这段数据的因素:网站内容没有足够的吸引客户、客服对话软件出了问题、网站打开速度过慢被关掉、客服对话的设置引导语不吸引人、网站设置和你的百度竞价创意不符合、引来了不相关的垃圾关键词等。

3)客服对话对话数多,点击相对少,说明单个词的准确率在提高,就是说推广的词语正是我们的准客户搜索的。还有百度推广创意描述和网站很相符。

4)点击少,而消费高,说明关键词的单价在上升。原则上是消费高了点击就多,但如果少,就会是前面这个原因。而单价上升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竞争价格上涨,另一个是关键词质量度偏低。

6.百度邀请函 篇六

---2013年百度营销中国行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篇三:邀 请 函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位口腔界同仁: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市口腔医疗事业发展,提高诊疗水平,江苏省口腔高级专家巡诊宣教团定于本周日来我市举行学术讲座及义诊、会诊活动,诚邀各位口腔同仁前来学习、交流。

一、时间:

二、地点:

三、讲课内容: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篇四:邀请函

邀请函

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我公司试制的贵公司2.0mw轮毂铸件(编号:my034-1502-007)初检合格,请贵公司派遣质量检验人员到我公司对此件轮毂毛坯进行现场复检。

我公司检验报告及明细见附件。2015 甘肃酒钢集团西部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年3月3日 my034-1502-007轮毂交工资料明细表 篇五:邀请函

赵楼煤矿职工男浴室大修及工广道路扩建等工程

商务洽谈会议邀请函 :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拟举行赵楼煤矿职工男浴室大修及工广道路扩建工程商务洽谈会议,现将邀请函电传贵方,邀请贵方参加商务性洽谈,望接到邀请后,根据我公司的要求编制维修工期、报价、质量保证等相关文件,加盖公章并密封。我公司将于2013年6月4日上午9时在赵楼矿井召开商务性洽谈会议,望贵公司派人准时参加。有关事宜简述如下:

一、概况:赵楼煤矿职工男浴室大修及工广道路扩建工程

二、投标须知

1、参加会议时请携带贵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2、投标人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投标人获取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的资料。投标人承担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自身费用。

3、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相关资料及工程现场实际状况,充分考虑施工期间的各种风险,结合投标人的自身状况,自主报价。

4、投标人的投标报价,应是材料费、运输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及规费、税金、风险及国家政策规定的各项费用。

5、投标人应对设备充分了解工地位置、情况、道路、储存空间、装卸限制及任何其他足以影响承包价的情况,任何因忽视或误解工地情况而导致的索赔或工期延长申请将不被批准。

6、针对招标人所划分标段分别编制投标书6份,正本1份,副本5份,投标书及报价单均加盖公司公章。

7、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4日上午8时30分。8、联系人:骆 颜 张淑芳 电话:0530-3162621 传真:0530-3162634 技术咨询: 郭徽 电话:***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

赵楼煤矿职工男浴室大修及工广道路扩建等工程

商务洽谈会议商务条款

一、报价组成:

要求洽谈单位的报价包括施工材料价值、运输费用、保险费用、税费、装卸费、专用工具费、技术服务费、技术考察费、售后服务费等一切费用。

二、合同格式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编号: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

发 包 人:

承 包 人:

签订地点:

签订时间: 201 年 月 日

第一部分 协 议 书

发包人(全称):

承包人(全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本建设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

工程内容:

资金来源:

二、工程承包范围:

三、合同工期:

开工日期:201 年 月 日(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的开工报告为准)竣工日期:201 年 月 日

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 天。

四、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

五、合同价款

金额: 元()

六、组成合同的文件

1、本合同协议书;

2、专用条款;

3、通用条款(gf-1999-0201);

4、双方协商同意的变更纪要、协议;

5、标准、规范及有关技术资料;

6、图纸;

7、其他有关文件。

上述文件应互为补充和解释,如有不清或互相矛盾之处,以上面所列顺序在前的为准。

七、本协议书中有关词语含义与本合同第二部分《通用条款》中分别赋予它们的定义相同。

八、承包人向发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

九、发包人向承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及其他应当支付的款项。

十、合同生效

合同订立时间:201 年 月 日

合同订立地点:山东省郓城县

7.百度销售话术 篇七

一、开场白(价值阐述)

E.g.1:(带来准客户)您好!张总,我是百度公司王*。有没有想过一种广告是让客户主动找上我们做生意的?

E.g.2:(带来准客户)王经理您好,我是百度公司李*,今天给您电话主要是想和您交流一下怎么通过互联网百度的推广让我们的销售额在现在的基础上上升一个台阶,而且可以在行业内给您打开知名度。

E.g.3:(带来准客户)您好!请问是某某公司吗?咱们公司这边网络推广这块是某某经理负责的吗?我是百度公司的某某,想咨询咱公司这边近期有没有考虑将咱们公司的产品放在百度来做个搜索推广呢,让有意向购买咱们产品的客户主动的找到您。

E.g.4:(带来准客户)王总您好,我是百度**,上次听您说咱们公司主要做的是国内生意,那您选择网络平台肯定要首选百度,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络搜索引擎平台,不仅可以给您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同时也助贵公司的销售业绩增增日上。百度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帮您赚钱得同时还帮您节省投放资金,让您花更少的钱可以得到最大量得潜在客户。

E.g.5:(带来准客户)您好,请问是*公司吗?*经理在吗? 我是百度公司的**,想跟您联系百度推广合作的事情。我们百度推广主要是让您的客户在不知道您公司名和联系方式的情况下,通过百度搜索您的产品而找到您。百度现在也在为20多万家企业提供这样的服务,所以我这才给您打电话,想给您也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合作。E.g.6:(带来准客户)您好,请问是**公司*总吗?您好,我是百度公司的**。今天特意打电话到您这边,主要是建议您把公司的产品放在百度这个平台上做一个展示,当有客户对您公司的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您公司产品的时候,他只要在百度平台直接搜索您公司的产品名字,您公司的产品就会第一时间展现在客户面前,这样就能给您公司带来一定的客户。

E.g.7:(市场需求)王总您好,我是百度**,最近这段时间,经常有客户在网上搜索贵公司的的产品及相关服务,所以我们想让客户通过百度直接与您取得联系!

E.g.8:(市场需求)您好,我找一下**公司的**经理!我是百度公司的**,据我们最新的数据显示, 最近咱们这个行业的相关搜索量有显著提升,所以找到咱们谈一谈合作的事,您就具体负责这事么? E.g.9:(市场需求)你好!我是百度的**,我通过百度后台发现,现在有很多的用户在使用百度搜索贵公司的产品,所以打电话过来,看能否通过百度使这些用户成为您的客户。

E.g.10:(市场需求)荣女士,您看现在4,5月正是咱们出国留学的旺季,我最近从我们后台的数据关注到每天都有相当数量的客户在百度上搜索出国留学类的信息,我想以您对咱们这个行业的了解肯定已经在考虑百度宣传这块儿了。

E.g.11:(市场需求)你好,李总,我是百度公司的小杨,请问您是负责贵公司网络宣传这一块的吗?最近我们百度后台显示贵公司的产品在百度的搜索率一直很高,而且你们好几家在百度做了推广的同行都说推广的效果很不错,所以想咨询下贵公司有没有考虑通过百度从网络上开发一些新客户呢?

E.g.12:(市场需求)*经理,您好您是咱们公司的负责人吧?我是百度公司的**。我们公司的一些访问数据显示最近在中国上网的人数比前一段时间激增了三分之一,尤其是网络购物这块增长比例是最多的。您看你的公司就是做网购的,那您有没有感受到这个变化呢?(和客户互动一下)很多消费者都习惯网上来进行购物了,所以啊我看到您公司的网站,就马上来告诉您这对您的公司来讲真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啊,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帮祝您利用这次机会快速的把握市场需求,给您的公司带来更多的订单!E.g.13:(同行刺激)您好!张总,我是百度公司王*。今天给您打电话主要是看到您公司的网站做的十分精美,而且还看到您有很多同行都在我们百度搜索上做了推广,效果相当不错,想了解您有没有

考虑把您公司的网站在我们百度上做下推广,来提高进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吗? E.g.14:(同行刺激)我是百度搜索的王斌, 今天打电话给张老师是看到你们最近在招收英语培训学员是吗? 张老师是这样的,之前像你们做英语培训这块,365英语,英孚.都跟我合作过,通过百度合作以后,网上报名的学员很多,现在招生的情况十分理想。所以我这才给您打电话,想跟张老师谈下通过网上招生合作的事情。

E.g.15:(同行刺激)您好,我是百度的向荣,您就是负责咱们公司的负责人***吧.因为和咱们做同一个业务的**公司在半年前就选择了百度这个网络平台,订单特别是大订单比以前增长了48%以上,我找您找了很长时间了,今天就是给您推荐这个好的订单渠道来的,不知道这事的决策人是不是您?!E.g.16:(同行刺激)*经理,您好我是百度公司的小*,我们发现最近,有很多您的同行都逐渐的开始跟我们合作,利用我们提供的商务平台获取了大量的客户。他们都普遍反映推广的效果特别好,有个客户跟我说与百度合作以后,接到很多大订单。我看到您的公司还没有和我们合作,不过我看您公司的实力也不差啊,所以我这才给您打电话,想给您也介绍一下咱们这方面情况。

E.g.17:(对网络营销有一定了解的客户)看来您对网络还是很认可的,您不妨考虑一下百度这个搜索引擎平台,他会帮您在网络上接到更多的业务,性价比也很高。

E.g.18:(对网络营销有一定了解的客户)**经理,你好,我是百度王*,今天联系您是因为我看到贵公司在阿里巴巴上面发布了很对产品信息,我想贵公司也在考虑投放网络市场是吗?像你们公司的产品在百度上面做的还是效果很好的,你这边也做了阿里巴巴这么久了我想肯定也会碰到一些问题的,不妨说说看看我能否帮你解决呢? E.g.19:(对网络营销有一定了解的客户)**总您好,我是百度公司**,我看到你在**网上发过信息,相信您也是想尝试一下互联网的效果,百度做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平台,每天咱这个行业有***的意向

客户在主动搜索咱这个行业的信息,如果您的信息如果能第一时间被这些客户搜索到,是不是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大 的业务量,所以我想和您谈一下百度推广的合作。

二、探寻需求

E.g.20:(直接探寻)我相信,您也会经常用网络去了解您所需要的信息,当您去看您公司有的产品时,也可以在上面看到您的很多同行信息,您有没有发现总是有您的同行始终是出现最显眼的位置,假设要是您需要这种产品,您去选择您经常看的这家公司几率要比其他公司大很多。要是您也经常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对您来说也是一样的。您说是吗?

E.g.21:(直接探寻)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企业都在为提高销售业绩而选择网络营销这种低成本高收入的宣传方式,现在企业做广告投入最担心的就是效果问题,哪怕是再小的一笔投资我们也想得到收益,毕竟每一分钱都是咱们的血汗钱,为了让更多的老板放心投资,所以百度开创了按效果付费的推广方式,没有客户访问不收费,有效促进了投入与回报的良性循环,让每一分钱都花在潜在客户身上,让更多企业更放心地使用百度,客户的实践也见证了这一点,选择继续跟百度合作,已达到更长远的发展目标,咱们公司网站做的如此翔实、大方,又贴合网络客户搜索的习惯和内容,何不也把它放在百度首页上推广,让那些需要您公司业务的客户可以在百度上直接找到您公司的信息进而与您达成合作呢?

E.g.22:(围绕客户来源)您看现在互联网这么普及,您也经常上网去找资料寻客户,那同样道理您的陌生客户也会用同样的方法来找您的产品,当他们用百度这个平台搜索您的产品时,您的产品信息是否会被客户找得到呢?

E.g.23:(围绕客户来源)张老师,您看现在互联网都这么普及了,很多学生都会经常上网,你们有没有考虑通过网络进行招生呢?其实张老师是这样的,我们百度是按效果收费的,当他们需要英语培训的时候,到百度上搜英语培训就会出来很多培训学校的信息,如果学员在百度搜索的结果里看到你们学校的信息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只有对你们学校产生兴趣,进到咱们学校网站了解相关课程介绍信息,这样才收取您相应的一点点费用.也就是说你们只需要为潜在的学员支付广告费用.E.g.24:(围绕客户来源)荣女士,我关注了一下咱们公司的网站,您现在主要是做新西兰留学,韩国留学这几个项目是吧?目前在百度搜索这些项目的学生有很多,而且您的大多数同行都已经在百度上做过推广,他们都可以固定的在学生搜索这些关键词的时候第一时间展现在客户面前,最近这些客户反馈通过推广带来了大量的咨询电话和业务订单。效果非常好,您这边现在是不是也正准备要做了?

E.g.25:(围绕业务方向)*总,您现在主要做的产品针对的市场是在国内吧,百度现在侧重的就是在国内市场,而且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为主。*总,想问下您现在公司那边有没有针对产品做过一些宣传呢?现在的产品主要是面向代理商的还是终端的客户?而且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总有没有想过用更多的渠道来增加公司的客户量和业务量这块呢?不知道*总有没有想在百度这样知名度高,客户量大的平台上做推广呢?

E.g.26:(围绕宣传情况)*经理,我看到咱们的公司经常在报纸上登广告是吧,哦那您觉得效果怎么样啊?(还行吧)是啊,以前报纸可是主流的媒体,不过你觉有没有感觉最近几年报纸的投入产出比比前些年有所下降了啊?(是的啊...)那您有没有考虑尝试一下其他的形式呢?你知道吗现在您的很多同行都在利用网络媒体在做宣传了,而且他们中有很多多从中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您的公司有没有网站呢?刚做了啊,那您可真得把这个网站好好推广一下啊,要是您不推广您的网站就只是网上的一个死角而已,您连域名空间费都白花了啊!您看你做个网站就相当于是印了一张精美的名片,但是在精美的名片您把它放在家里不就把他的价值浪费了吗? 您得把它发出去才能帮您带来客户啊!您知道吗?我们的百度推广就能帮您吧您这些精美的名片发到需要您产品的客户手上,而且是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

三、导入产品

E.g.27:(综合导入)咱们百度不仅能让您的老客户能一下找到您,更能把您的网站从海量同行信息中推广到首页前十名的黄金位置,让您的新客户找<<清洁服务时>>时,一下锁定您公司,这样您公司的知名度大量提升,您的订单大量提升,这样的方式能帮到您的生意,而且能把您做这个很棒的网站的意义发挥得彻头彻底呢。

E.g.28:(综合导入)张总,每个行业都有专业性,最重要的是看您的客户一般是通过什么渠道找您的,对吗?行业网肯定是要做的,它可以帮您提升您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您再想想,行业网上那么多您大大小小的同行在,您的竞争优势在哪里呢?您又是通过什么方式让您的客户去知道的呢?如果客户都没有访问过您,他会知道您产品、服务、价格上的优势吗?百度就是带去不知道您企业,但是他需要您产品的客户,而且我们会通过广告语等多种形式,让客户发现您企业的优势所在,促成您的订单。

E.g.29:(突出覆盖面广)百度搜索引擎是世界第一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有2.5亿的用户在使用百度搜素引擎查找信息,您的潜在客户大多数也会选择百度来查找信息,在您使用百度推广以后,您的潜在客户在查找您产品的信息时,您公司的信息就会在搜索结果中第一时间显示出来。您希望赶紧抓住这部分潜在客户让他们成为您的客户吗?

E.g.30:(突出针对性强)百度推广就是把需要您产品的客户给您带过来,因为这些客户都是通过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名称找到您的,而且您还可以选择在哪个时间和地区做推广,更加有针对性地投放您的推广信息,在百度上看到您的信息是免费的,只有客户对您的公司真正感兴趣,进一步访问您的网站详细了解的时候,这才收您一点点费用。也就是说,我们给您带来一个需要咱们产品,对咱们公司感兴趣的精准客户,才收费,保证您的每一分钱,都真正花在需要咱们产品的客户身上。

E.g.31:(突出针对性强)百度推广就是把需要您产品的客户给您带过来,因为这些客户都是通过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名称找到您的,而且您还可以选择在哪个时间和地区做推广,更加有针对性地投放您的推广信息,在百度上看到您的信息是免费的,只有客户对您的

公司真正感兴趣,进一步访问您的网站详细了解的时候,这才收您一点点费用。也就是说,我们给您带来一个需要咱们产品,对咱们公司感兴趣的精准客户,才收费,保证您的每一分钱,都真正花在需要咱们产品的客户身上。

E.g.32:(收费标准)和百度合作费用是这样的,首期的合作费用是5600,里面分两块,一块是5000预存款,另外是600的专业服务费,预存款的消费是按效果收费的,也就是说,只有当客户看到贵公司的网站并打开才产生一次有效收费,以此类推,**经理,您看,大概的推广模式跟收费情况都介绍的差不多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安排相应的专业人员上门详细操作一遍百度后台,让您更加了解百度,一切如果进展的顺利的话也可以让客户能尽早在百度上看到贵公司的产品

8.百度笔试真题 篇八

1. 已知一个线性表(38,25,74,63,52,48),采用的散列函数为Hash($Key)=$Key mod 7,将元素散列到表长为7的哈希表中存储,请选择后面两种冲突解决方法分别应用在该散列表上进行等概率成功查找的`平均查找长度,拉链法 ,线性探测法 .

A. 1.0 B. 1.5 C. 1.7 D. 2.0 E. 2.3

F. 7/6 G. 4/3 H. 3/2

2. 需要将OS缓冲区的数据刷新到硬盘,可以调用的函数有(多选):

A.fflush B. fsync() C. sync() D.writev()

3. 下面哪个shell语句不能打印出用户主目录的路径?

A. echo “$HOME” B. echo ~

C. echo `$HOME` D. echo $HOME

4. 最坏情况下,合并两个大小为n的已排序数组所需要的比较次数

9.“百度”幸福 篇九

满脸的奶油

照片上,一个刚满两岁的小男孩站在椅子上,脸上涂满了奶油,开心地笑着。旁边站着的是姑姑,她的手指上也沾满了奶油——哦,原来那是我在过生日的时候,姑姑用手指沾满奶油,在我的脸上留下了一幅“杰作”。

开学第一天

画面中,三个小男孩背着崭新的书包,互相搂着肩膀,做出“胜利”的手势,腼腆的笑着——这是我第一天上学,上完了一天的课程,我们仨欢快地唱着歌,轻轻松松地走出了校门,爸爸给我们仨拍了这张合影,作为纪念。

作为一名光荣的狙击手

照片中的男孩子身着军装,戴着一顶头盔,手持一把85式狙击步枪,隐藏在那翠绿的山上——那是我十岁的时候,去参加军事夏令营。身为六连连长的我成了一场狙击任务游戏中的重要角色——狙击手。我全神贯注的盯着瞄准镜,生怕目标在我眼皮底下溜走,一旁的旅长教官看到我认真的样子,就把这张让我引以为傲的照片拍了下来。

一把让我嚎啕大哭的枪

照片中,一个孩子在嚎啕大哭,左边放着一个被拆碎的枪,右边是小男孩的奶奶,正在安慰着他——那是我在11 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把QBZ95 式仿真突击步枪,那是我的最爱。不料,奶奶在收拾我的房间时,无意间把那把枪弄碎了。当我知道时,我感觉好像被一道闪电所击中,呆呆地站在那,几秒钟后,“山洪”便暴发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两只小手不停地打在地上,奶奶来安慰我,向我道歉,又买了许多好吃的,我才罢休。

后来,我觉得自己做得有点过份,便向奶奶道歉了。

10.百度求职信 篇十

6月6日全国爱眼日,暖科技:百度盲搜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更是引发网友热议,据传在这个全国爱眼日,百度联合清华大学研发出一项盲人搜索服务,这项服务是针对盲人群体,可以通过盲文输入、触摸、语音等方式进行搜索,让盲人朋友与互联网不再有距离,让人倍感温馨,

百度盲搜服务推出之后,盲人也可以同普通人一样享受互联网带了的便捷。虽然盲人看不到,但是现在百度盲搜为盲人点亮了新路,让互联网跨域障碍,这是一项伟大的服务,是一项真心为民的服务,网友对此纷纷赞誉。

百度盲搜怎么用?

为了便于盲人的使用,百度盲人搜索同时具备盲文输入和语音输入的方式,这样即使不会盲文也可以简单地通过语音进行输入,

在内容输出方面,考虑到盲人的特殊需求,百度盲人搜索云端服务会进行智能分析与处理,可以从海量数据当中筛选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信息并且转换成最合适的形式在设备上进行展示。

例如用户查询“巴黎艾菲尔铁塔”,当搜索结果同时包含某个具体的物体时,百度的智能云端系统会自动挖掘到该物体的最优图形文件,并将图片智能转化为触点图形显示在百度盲人搜索终端。盲人可以通过触摸了解该物体的形状、通过语音、盲文辅助介绍了解该物体详细介绍内容――百度盲人搜索让盲人通过触摸获得“看世界”的能力。

上一篇:梦想话题作文下一篇:浅谈我县动物检疫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